下一年还是一样,那过得多没意思阿
书迷正在阅读:《暮色行光:这光,可能是我撩来的!》「※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请斟酌阅读。」目前暂时固定每 , 爱的时差 , 《暮色行光:这光,可能是我撩来的!》「※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请斟酌阅读。」目前暂时固定每 , 破荒镜.女符师传 , 孤城 , 琴瑟风月浪无边 , 嫂子,我爱你 , 爱你怎能扣下扳机 , 【双性互攻】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 病床 , 爱在风暴後 , 相甫相程
如果当上一年没有完成自己的目标,你下一年凭什麽去立新年新希望。 还好我在年尾几个月去一直不断地用抢分战术去抢时间立下语文基础,然後过了元旦,就b较能安心地去立新年新希望。 我是b较不喜欢在过去一年和新的一年去立同样的目标,也因为这个事件,让我知道那个空口说白话,而很会牵拖在别人身上的後果。 就是因为看在前几年都在生病,去年就想要用抢分战术,还好是即时目标都达到了。 如果说上一年没达到目标,而下一年还是一样,那过得多没意思阿。 就期望新的一年因为换目标,而过生活就能b较T面搂。